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My Life =D

♥ 25.10.10

哈哈 xP 换下方式写部落 把字放旁边 =]

我家爸比出外公干回来了 ^^ 带了好多零食回来哟~~
全部都是mini size很可爱勒 !!
杯面很好吃 里面还有料的 =D



然后下午时
去阿姨家 吃pizza 新口味 yummy~~
ilovePIZZA
过后和表姐的STITCH合照 注意它的身体 可以收进去的 嘻嘻 可爱哟~ x))

有身体时 xD
缩进去时 xD
噢对~ 我要买这个 =) 不知道哪里有的卖勒 (>.<)"


♥ 23.10.10

今晚我家二妹去他图书管理员的anual dinner =)
剩我们三个女的在家 我找小妹来拍照 她顾着玩她的NDS表理我 (>.<)
和我亲爱的老朋友借藤圈回家摇摇摇~~哈哈 XD

因为太闷了 我还和达玲 妹妹录了一个短片
很搞笑的 XDDD


过后和妹妹玩UNO
够力 才两条水玩罢了 好无聊 不是我赢就是她赢 ==


♥ 22.10.10
这天和姐妹们时代看衣
先去燕芬家 我很喜欢她家的狗狗 嘻嘻
名叫钱钱 很可爱啊 很聪明又很aktif哟 :))
最喜欢舔你的脚 然后你叫它 她会看着你的 哈哈

先去医肚子
我们坐的那个位 有异味
不过奶油鱼柳饭很好吃 哈哈哈 在那里
那天很开心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