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4, 2010

♥ My DAY =]

♥ 30.09.2010
最近我们班无聊时都在玩亿万富翁 咔咔` xDD

晚上
温习功课
心血来潮的画了一幅画 :))
是给我的
虽然不是什么画 虽然画的很幼稚 (>.<)



=)
♥ 02.10.2010

今晚妹妹的学校有中秋晚会
就是我的母校
赫赫 xP 当然要乘机回去一趟

很多回忆一下涌上我心头
哎呀 回忆总是美好的 :))
看着台上的迎宾乐队表演让我忆起
八年前的我也是乐队的一份子呢
不过已是陈年旧事 哈哈
:D






老师的女儿 可爱 C= 眼睛圆圆
然后我妹子与她朋友的大合照


晚上是下大雨
淋雨了 还感冒
'' ==
不过没关系 都是值得
回到家还可以和我的他撒下娇 哈哈 x]

♥ 03.10.2010

Wake up in the morninq
Take lunch with darlinq and sis ;]

After than , go to kepong visit grandma

but just a while (>.<) really a while

because need visit t0 our Da Jie's new house

i never go before so i follow them xD hiak ~

On the way of goinq
to Da Jie's house
She askinq me want take what course after SPM
and interstinq to which college ??
i straiqh answer her TAYLORS COLLEGE
:D
without thinkinq ;D hees .

大姐超好人
直接载我去那里参观
开心到我啊 在车里很兴奋 一直讲个不停 teehee ~~~

` 终于 终于 终于 终于
抵达了我一直梦寐以求大学
就算以后不能就读那里 去看看 参观下也无妨啊~!!
我已经超开心的了
=DD


当然我一定会一直拍个不停
正所谓 :"手机在手 一切在握"!!~~

by '' Miss Yen :))

喷水池 =]


我爱的 StarBucks Coffee:D


我很喜欢地上 很像拼图 一格格的







The Halls Damn B.I.G




呆在那里野蛮久的 哈哈 =P
不舍得

过后去吃lunch
看到一辆蛮可爱的车子`~~
下午四点多
才到大姐新家
我还是一直 拍个不停

没错~~ 我就是爱拍照拉 嘻嘻 xP








可爱的灯~~*
更衣室很
喜欢那个大镜子 x))


这灯很漂亮涅~~ :D

油 画


过后我们的未来表姐夫
开戏给我们看
那套戏很好笑
还有我最爱冰淇淋 mini CORNETTO
晚上回到家
来 片 面 膜 `~~ 我的美丽日记 舒 服 :]
让脸部放松 我发誓要把我的脸搞好 还有变白白
可恶的豆豆
最近飙完出来 讨厌死了!!!~

现在 无论在 学校 出街 喝茶
都把头发夹完上去 (>.<) 厄~~可怜!!
考完试后 没了压力 希望我的脸会变好
还有我不要做夜猫子了!!~


最近看我的宝贝妹子
好像闷闷不乐 好像和他的超人老公吵架了
但愿妹子的问题能快点解决
两夫妻 要信任 要迁就 要宽容 要容忍 要坦白 要一起敖
坦白不见了就努力地去寻找回来

即使是有伤痕 都必须经最大的努力弥补 千万别爱理不理

该主动的时候就主动 ~~
姐知道你很你的超人的 xDD

雨过天晴 天晴可以见彩虹
姐只希望你能开心 :D

还有呀 ~~ 你不要每次出夜街啦 xP


♥ 05.10.2010


Full of sweet L-O-V-E :D hees .
Wake up on 4.54am
damn tired (=.<) but want to prepare my dear b0y.f 's BREAKFAST
So ~ never mind ! :))


A love shape bread with tuna sandwish :))
include this
Yup , just a simple breakfast with a vitagen xD

dear Boy.F 买了新钱包
厄~~ (>,<)
不过是他喜欢的款式
要知道 千金难买心头好~ =3

我肯定它会好好照顾它的
外皮滑滑的 嘻嘻 ;) 很好摸~`
他给我看他皮包里面放我的照片

虽然之前的那个皮包就有放了 可是我还是无比的开心
哈哈 XDD 很38 我懂~`
回到家 吓到 (@.@)
看到客厅的那瓶梅花上挂了很多灯笼

达玲兴奋得问我漂亮 ??
我很无奈的问她 : "中秋节不是过了咩
"?
她说:"因为中秋节时忘了挂 所以现在".
无言~~`xDD

♥06.10.2010

Today don't have school :D
sleep until 10am only wake up ~ hees xD
Dear boy.f
got dating with his classmate

Then me stay at home accompany my darlinq mum
Take breakfast with her and sis
Darlinq date her friend c0me to chit-chat
Darlinq的朋友我也很
因为她是我小学同学的妈妈
我和她
青梅竹马
嘻嘻 x)
really miss her alots !

We chat at Fb's inbox at niqht

i will go find her after my exam ! SURE !

After fetch sis go school
darlinq
brinq me to buy a lots of Mask `~ teehee

H-A-P-P-Y =D




在我房间的某个角落
摆放着一盒盒的面膜 全都是为了我的脸 T^T
~~真希望真的有效

我要豆豆 全离我而去 还有
!!~

Goooood Niqht peeps !~
x o x o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