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 101010 十全十美日 =D

迟来的帖
继续我的101010 十全十美日 =)

凌晨12点09分
睡不着 所以开着电脑
我的老朋友信息来说开电脑
过后一面上面子书一面温习功课 =P

这时候
和我亲爱的老朋友找我聊天了^^


然后再看到dear b0y.F写的status ^^
呜呼~~~~` 惊喜 因为他通常都不写这些的 xP
有给他lam到了 xDDD 嘻嘻

过后dear b0y.F 睡觉去了
没办法 我很有精神 不想睡 (>.<) 所以继续温习还 有和他们Chat

直到快接近凌晨2点时 我们才舍得说晚安 =)

隔天老爸带我们去吃
很久没吃扒当早餐了 =]

之后下kep0ng补习
表妹vie也有来
她在考PMR当中
铅笔盒里sibeh蓝笔
她给了我一个书签
里面的句子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

不了解
我的寂寞来自何方

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
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
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





过后太无聊
乱拍一通
妹妹的贴纸很可爱 粉红色

傍晚
舅舅带我们去打保龄
耶^^我爱啊~~

舅舅去泊车
我们先进去保龄球场
舅舅给我们钱买一大堆零食饮料
谢谢舅舅
过后我们就在里面等舅舅
我又来拍照
对拉
我很爱拍 真的 XD




舅舅来后就开场了
把每个人的姿势拍下
哈哈 什么pattern都有
虽然我们不是很pro 可是自在快乐=D
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有strike勒 ^^









第一场的成绩^^
我们打两场 打到都没力去拿球了
我很尝试的去拿12号球
因为比较中重力会比较稳
怎知还是不能 太重了我拿不起
注定我是拿10号球的人 哈哈 xD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