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 放假 @ 老朋友 =D

♥ 08.10.2010

这天没上课 放假 `~ 嘻嘻 ^^
早上 b0y.f 当我的闹钟叫我起身 xD
忽然 牙好痛 (>.<)
牙肉起来了 T^T
去问达玲怎么回事 她说我生牙包 一定是没喝水发热气aiks~~

然后 冲好凉后就去找
一去到 亲爱的他在看公主嫁到
因为我已经看完了 所以赖在沙发上打瞌 睡他肩膀♥
他拿东西给我

可恶!!
因为我的牙包问题 搞得我很痛 没胃口吃

所以咬了几口就给他吃了

知道我一定没睡够所以叫我上房睡

他:(摸摸我的头)上去房间睡觉啊~

我:你房有开冷气哦?~
他:都没有关 , 就知道你要睡觉所以开给你睡的~

我:哈哈哈~ xD


I really love to S-L-E-E-P x))

S.K.I.P

下午 他带我去吃点心
可是我真的没胃口 所以只是他吃 我就坐着发呆一直望着他


晚上
面膜时间到^^
喜欢这个面膜 因为它的包装很 哈哈哈 xD
喜 欢 蓝 色 ~ !! :D



隔天 09.10.2010 ♥

吃早餐时
巧遇到我的小学朋友
就是上几篇我也有提过的 =)
我们可是老朋友幼稚园开始就认识 xDD 嘻嘻
可是我们也好几个月没见了
达玲和她妈是朋友
我们一起吃早餐 起初 是满尴尬 xP

过后开始聊起来了^^
一直 =P
也谈起了小学的趣事 中学的生活 考试的压力 原来以前的我们都好幼稚 XDD

然后我们很努力的去记起以前小学同学们的名字 哈哈 xP
她本来要去补习的 结果 大家谈开了 她没去补了 xDD
聊到不舍得
结果 决定去她家再继续 哇咔咔
◕‿◕
我也好久没去她家了 本来打算等新年去的

她也很韩国ˇˇ
哈哈 我们越聊越起劲
谈到去SHINee时 她很激动
我说 我也蛮喜欢韩星的可是认得样子却不记得名字 (>.=)
她很确定的说我们喜欢的一定是同一人
噢买嘎 !!~ 起初我也不相信
结果她和我说她喜欢的那个是哪位时 我呆了
因为真的是一样勒!!!!!!!!
不错嘛 老朋友 哈哈 我们还是心有灵犀 心灵相通的涅 =v=
她说当然 我们是青梅竹马!~
对拉 黄小姐 是你了啦 我的-梅-竹- :))

这两张图片是从她手机显过来的
我好喜欢 colourful :))

~~~ !!
她是我的那位青梅竹马@老朋友
她与她的妹妹 =)

过后到晚上
达玲带我去Kuchai Lama@中国风买点东西
因为想在考完试后布置下房间 *^-^*

无意中看见史迪奇mini涂改液 ^^
几个款式 结果买了自己觉得最可爱那个
达玲还找笔盒给我 哈哈哈 我们很疯狂 XD

到家后
一开面子书 就看到我的老朋友加我为姐妹
哟哟~~ 开心到我啊
其实我下午离开她家回到家后
我们就一直信息到晚上 然后晚上又在面子书
哈哈哈 真的是 =D

To be continue ...
明天再续我的101010♥十全十美日=D
超喜欢那日期的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