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 我的生活 =D

♥ 迟 来 的 帖 子 =)

姐妹们的同款水果吊饰
爱人金马伦时买回来的 x)

终于拿到我的lens了 =D
之前那个紫色的戴到我眼睛好痛
一直出红根 (>.<)
Super Nudy Brown
我 好 ! =]
_
_
_

再来就是PMR结束后
学校了好多 很多人都没来上课了
我为了要拿成绩 很努力地爬起床上学去 xDD

许多老师们也没什么上课
我们在班上的娱乐
就是这些了~~~ =)

Wazza Word
The Ultimate in lanquage games :))


挑挑乐

层层叠
UNO牌


晚上
来片面膜让肌肤放松下 =D
这个刚刚适合我脸型
我喜欢
而且味道很
_
_
_

我发现最近我超爱看漫画
床边都放满了
我每次都碎碎念她 等下惹书虫来 !!

可是每次我失眠都会向她借来看
哈哈 XD

这几本就是我最近在看的
其实 都是被书名吸引才看的 ^=^

某天去了大姨家
表哥拿这个东西出来玩
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只记得那个板子有很多我们的童年回忆 :D
小时候
我们表兄弟姐妹都很喜欢玩的
玩之前要先放点粉在板子上
♥ 19.10.10

这天放学回家后
到家附近吃东西 约了老朋友出来喝茶
点了我最近爱喝的豆奶
等了好久 她校车还没到
所以打算回家先 待会儿她再来我家
那时下雨了
达玲走去附近兜几圈 看有没有遇到我那位好朋友
结果 真有
竟然给我们在半路遇到她

darlinq载她回家先
等她冲凉 换衣
达玲和她妈聊了起来 而我坐在一旁上网
她准备好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晚上我们一起去夜市 所以她到我家来 ^^

我们从客厅聊到进房间
哈哈 太多话题讲不完 聊她的也聊我的
忽然停电
吓到了一下 (>.<)
晚上的时候达玲就载我们去夜市
(◕‿◕
dear boy.F 也有去 赫赫 遇见很多很多朋友
贝比遇见最多次了
我的老朋友 =)
dear Boy.F buy this for my sis xD
从夜市回来~~
 热死了(>,<)
My beloved sis give me a bookmark its was my son xD
S-T-I-T-C-H

i really love alots
thanks mui =)


20.10.10 ♥

Dear Boy.F absent today
he was sick =(
I still remember i cried on that day
because some friend's problem .
Thanks for the carinq from you all really care me alots
:))

After school , went to boy.F's house .
He was cooked some porridge and soap for me as my lunch
够力(>.<) 男友不舒服还要煮东西给我吃
唉~~~~ 我这女友怎么当的!! 真失败~ D=

亲爱的他把汤给我带回家让达玲试下他的厨艺 哈哈 XD

过后
和他诉说今天的心事 因为我不开心 =(
聊天 谈心过后
睡猪去了我好爱紧抱着我睡

超爱吃他煮的东西
很美味
而且他煮的东西都会放我爱吃的料

他给我的巧克力
嘻~~ x)) 因为最近都在吵要吃

晚上玩NDS
为里面有STITCH的游戏
开心死我
hahahahahas xDD 别笑我幼稚哟 ~~

♥ 21.10.10

这天没去上课
达玲dear boy.F shoppinq去 ^^
先载二妹去上课先


parkson找星期五学校毕业典礼要穿得formal衣和裤
全部sibeh贵~~ 够力(@.@)
darlinq的钱包要大出血了 =X

Our lunch =D
Mc SHAKER nice ^^

然后这些公仔都很可爱
也很好抱哟 赫赫 xDD
一 家 大 小 =))


还有翅膀的~~

Darlinq想买这套餐具回家
达玲买了石头巧克力给我 =)
嘻嘻 以前我很爱吃的
晚上开FaceBo0k
有位好知己发了封短信给我

也蛮长的~~

我想说 黄小姐 我看了你写给我的东西我好感动哟 !!

就像你所说的
让我们的友谊一直继续下去 !! =]
说到做到啊 XD


晚上收受到他的彩信
dear b0y.F edit给我的
我好喜欢 谢谢老公♥ muacks
也让我好怀念我的长发

幸福往往是人类最不能抵挡的力量 !!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