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23.03.2011 O(∩_∩)O

今天是很多人的大日子 ^_^ 哈哈 就是拿SPM成绩
紧张紧张 很迟才上来更新 -.-
最近又煲带看啦 看only you只有您 & 我和我的兄弟·恩 =)

拿成绩当天 我好紧张 要妈咪陪我去拿 哈哈
怎知道 她还紧张过我 XD 一去到第一件事就是问老师我的国语及格没 0.o
老师还作弄妈咪讲gagal xP 吓到她啊
我的国语拿B+ 很满意 ^^ 我和妈咪说我差一点就能拿A回来 哈哈 XD


过后和朋友们闲聊 哈哈 我觉得大家都没变 只是发型和发色变了罢了 xP

过后 打电话告诉爸爸我的成绩 XD
之后和妈咪去银行开户口 =P
然后rush去college报名 XD \(^o^)/~
搞定college的东西后 又rush去找宝呗 宝呗早已到我家了 嘻嘻 =)
然后爸比带我们去医肚子先 过后我们俩再和buddy们去看场电影
该死的! 我们要看的电影没有 结果看另一套 -.-
电影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乱走乱拍乱玩 XD









然后和dear去扭一个这个公仔回来 x]








看电影一定少不了 爆米花!! :D
我很爱吃
晚上晚上 爸爸带我们一家 包括宝呗 XD 去吃pizza大餐庆祝 ;D





阿天啊 我的包子脸 呵呵
这脸让我又恨又爱! xP
宝呗他很喜欢捏 :P

我的黑发长出来了
在考虑着是否要再去染过
哈哈 不过宝呗一定不给
因为我一个月染过两次了
好爱我现在的发色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