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2, 2011

♥ 25&26.03.11 ;D

在我SPM之前 我拿我的手机去"扮美" =P
还要求放一只史迪奇在壳上 我真是sot了 -.-
宝呗他看到我的手机时 了一声
毕竟手机是他买给我的 他说 手机被你弄到这样 真是可怜 XD
什么嘛 我说 我特地选他最爱的颜色勒 紫色 看我多好 XD

可是现在那些blingbling掉了很多 :X 唉 o(︶︿︶)o 不美了


Back to the topic :D


25号那天 呆在家里好无聊 /.\
贝比girl一起出街去 哇哈哈 突然约得 下午两点才出
妈咪先去载爸爸 过后再载贝比 之后再载我们到salak south lrt

当天我们穿姐妹装哟 (*^__^*) 嘻嘻
好久没试过这样了
可惜的是 我们当天没合照 ;X
到子康的店去买牛仔长裤 我很喜欢他店里的牛仔裤!
我买那件是skinny fit :) low waist
不知道为什么我买的裤都买低腰的 ~~o(>_<)o ~~
而且又有blingbling的钻
屁股那里又有dior这四个字然后还有挂着钥匙心形的吊饰 :D 我更喜欢
反正上college也会穿到 ^^ 我衣橱里的长裤真的是两只手指都数得完 =\

我房间的镜子 贴满了宝呗与我的合照&家人的照照 ;D
我真的很他们
走到累了 去kimgary医肚子 :)
现在timesquare有kimgary了 以后要吃不用特地过金河了

自从宝呗他做了那里的会员后 我就很爱去那里吃 XD
记得有一次付钱时 那个人问我有没有member card or jusco card ?
我说我两张都有哦 你要哪张?XD 很三八
我和贝比order
贝比她很喜欢吃那里的猪扒石头饭 保证你一定会吃的好饱!
可是我就没试过 每次看她吃 哈哈 下次下次 我一定order石头饭 =P
过后贝比提议买对情侣戒来带 O(∩_∩)O哈哈~
哦给呀 我们就去看戒指了 ;D
shopping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我的脚痛到beh tahan了 D;
最近不懂做么脚板脱皮 害我穿高跟鞋都好痛 :'(
幸好我那天有带拖鞋 ~\(≧▽≦)/~ 哈哈

26号那天 妹妹call来叫我们去载她
妈咪把我叫起身 陪她一起去 :)
我们去MCD解决我们的早餐
顺便吃我最近很爱吃的sundae connerto ice-cream xP
之后和妈咪去买保养护肤品 哈哈 买好多
花了不少钱 不过是妈咪付的 =P 谢谢妈咪! ♥
全部都是nano的 ^^ 妈咪说我和她最近都变黑了 =(
之前做工都没出去那里 现在没做工了一直往外跑 当然黑咯 ╭(╯^╰)╮
以前我觉得买来也是浪费 因为都是三分钟热度 懒得去搽去敷
而且我一直keep着我的坏习惯 就是做夜猫子 不到一点都不会睡那种 -.-
不过现在不会了 因为十八岁了 老了 (╯﹏╰)要美要白了 (╯▽╰) 哈哈
我的脸 痘痘是没有 除非经期时期 ;X 黑头却很多 ;( 因为我毛孔大
我宁愿要痘痘都不要黑头!因为痘痘比较容易消除

我个人最喜欢这五个产品
① 消除眼袋黑眼圈霜
② 美白紧肤精华液 [之前帮我做facial的姐姐有说过我的皮肤应该使用精华液 不然二十岁后我的皮肤会很差]
③ 收缩水 ④ 美白mask ⑤ 洗死皮&黑头的gel


每天冲好凉就用 希望见效 =D


▌█║▌║▌│║█

每天给予自己一个好心情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