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最爱的史迪奇 ♥

我的家人朋友 都知道我很喜欢 Stitch
O(∩_∩)O 哈哈哈 最近啊 又为我的史迪奇家族添加了新成员

将将!! 今天和妈咪去逛街 她买给我的 史迪奇滑鼠板 :D

还有 终于拿到了我的史迪奇毛巾 谢谢表姐 =]

和姐买了史迪奇纸巾 用完了还可以自己加纸巾进去 不会浪费 ^-^

还有就是史迪奇水瓶 现在出街都带着它 =P

skip了很多篇帖子
最近都有节目 一直往外跑
所以部落更新一拖再拖 :X
给我点时间 :)

这几天 发生了些事 情绪都很down
早上装着没事 糊里糊涂 下午要出去时都化妆掩饰我那哭肿了的眼睛
晚上 放声大哭 任由眼泪滴湿了我的耳机

不过最后最后 都解决了! ;DDD

江荣忠 始终是我潘嘉恩最爱的男人 ♥.
我不要短暂的温存 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I ℒℴv yu
▌║█║▌║▌│║█




做人别滥情爱一个就行。遇人就想爱,伤心会很


晚安 要去睡了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