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4, 2011

➜Spend my half day of listen Undanq ♥

星期三那天去康乐夜市做了一个和女孩一样的手机吊饰 =)
特爱心型蝴蝶结的东西 刚好那个棒棒糖两样都有
^,<
这个吊饰很配女孩的手机 因为她用 红白色的W595
而我用995 哈哈 好像很不配 不过算啦 =X

星期三早上的时候 和女孩一起去听undang~
早上六点就起身了 呼~ 毕业到现在 还是第一次那么早起床 =,=
其实是很累的 可是心情就很HIGH xP
一直 =P


我们就是坐这辆van去bangi听undang的 =]
车里载着十二个人 包括司机 x)


每个人花了二十块买这张卡
个人觉得 有点 =( 而且用几次罢了 够力!
有两次的breaktime~
第一次的休息时间和女孩去那里的kantin吃饱饱 都是马来餐~
第二次我们没出去
呆在课室里睡觉 信息 当然少不了的是自拍 XD
我那么爱拍照 哈哈 一定不会错过这次的机会
过后 打给宝呗聊一下下 因为他在吃饭




穿着宝呗的冷衣 哈哈 很大件
那里很 :X Neh~~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
那个虾饼很好吃下 :)

星期二晚上 和女孩 我妹与她妹 一起到夜市 :]
逛了逛 又有收获了 :)) 买了新lens 粉红色 新的尝试 ^^
原本想买紫色的 可是没我度数 ;(

我这几天真的很无聊
一直弄我的指甲 弄了我的 弄妈咪的
然后弄了又檫掉又再弄 XDD

(っ╹◡╹)っ
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人﹐
那麼多人和你有關﹐
你再怎麼改變也不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你﹐
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