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最近的我 ∩_∩

我来更新了 嘿嘿 ╮(╯▽╰)╭

先分享张照片 这是最近的 :)
去了两趟旅行回来 我变 黑了 肥了 憔悴了
ALAMAK !! -.-
唉 不过算呗 (∩_∩) 哈哈哈
这两趟旅行都玩得很开心 先是和我的男人&我们的一班好友们去热浪岛 ^^
热浪岛回来后
爸爸又带我们全家人还有我老公一起到bukit gambang的水上乐园来个三天两夜
:D

真的是 开心死我 !! XD
_
_

四月要到了 很快的 就要开始我的心生活了 :]
忽然很怀念工作的时候 哈哈哈哈 XD
那个时候一天一餐 不担心会变肥婆 =P
现在每个人都叫我肥婆 /.\
不过没关系 这才是我的生活 哈哈
最近 要找工了 !! xP 朋友们 有好介绍吗? 哈哈 XD

之前有人介绍份工 一个钟rm15 听到我心动 可是是当show girl
我男人极力反对 妈咪也是 >,< 还记得我和他们说时
老公说 : 你要show什么给人看啊 你只能show给我看罢了 不能去~
妈咪说 : 不要啦 那么多工不做要去当show girl ? 就算我给你去你的宝贝也不给 ~
在我印象中 showgirl 都是身材很好的靓女
而我 身材不是很好罢了 /.\ 所以算了吧~

在家无所事事 又为我的指甲换上新衣了 咔咔 =P
最近在家看 隔离七日情 还有 鱼跃在花见
我要做工啊 !!!! 不想呆在家浪费时间 /.\
现在要存钱 去了旅行回来 钱都花到7788了 =(
我要存钱买我的fujifilm还有蔡依林的演唱会票 哈哈 XD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准备我男人的礼物了 我想要给他个大大的惊喜
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让我准备 希望我会成功做到我想要的东西 XP

和老公的感情比以前稳定了 我很欣慰
这几天很黏他 哈哈哈 XD

好了 迟些放照片上来哟
要睡了 =P
全世界晚安丫 (╯3╰)

我 的 劇 本

導 演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