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 Good B Y E my LOVE =(

Gooood B-Y-E my LOVE 我 的 头 发 , 再 见 ~

呵呵
我的开场白
对 昨天终于下心去剪了我的头发
虽然不是很够力长那种
可是有感情了嘛 xP
平时我最不舍得剪头发

不懂吃错什么药 昨天竟然去剪掉了 ==
到那么 就剩几条毛
赫赫 xD 一开始是想换下发型罢了
唉 谁叫我头发坏了 需要修
可是 最后 噢 麦 嘎 那么短 >,<''

我只能说 :

我真系接受吾到咯 !! x]

The last photo of my LONGHAIR x)
After that
CUT CUT CUT Cut CUT
haiz
pek cik @@

还真的没想到我会剪到那么 嘻嘻 xD

between , i really miss my hair before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