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自 由 餐

今早被达玲挖起床
昨晚太睡了所以我眼睛都睁不开 >,<
赫赫 因为听我的他唱歌
他昨晚唱了很多次 三个字ˇ 给我听 =D
我有起来哟 哈哈 xDD
Really lam sei me :D Thanks ya Boy.f ILY

作曲:凌加峻
作詞:凌加峻
編曲Music Arrangement: 饒善強@Monster Music Production
製作人Producer: 伍冠諺@義氣音樂

你日日笑得這麽燦爛 我怎捨得你喊
做小丑我都願意 爲了搏紅顔一笑

從來沒有這麽想一件事原來有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們留戀 今天為你死都可以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 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 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樂

趁住人多多講講心裏話 咁先至值回票價
從此得你知我 任何事都不會怕
從來沒有 這麽想一件事
原來有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們留戀
今天真的為你死都可以

Repeat*

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怎麽講都無謂
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願意等下去
再等下去 再等下去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 人人都鐘意
不可思議 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樂
我只想你快樂






傍晚
就和达玲keponq
因为亲戚结婚 今晚有自由餐:))
先去家和她一起出发
今天穿到很casual

Darlinq was drivinq
and im camwhore-inq x))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xDD
Very good mood in the car BUT don't knoe why xD

烧鱼很够力好吃 yummy ♥
order 很多人在
不过我们很到 而且坐那烧鱼附近 所以很快就有得吃了
哎哟 回味无穷 咔咔 xDD
你看~
我姐的男友和一个小孩抢烧鱼吃
哈哈 其实是身高问题
我们一直他 和小孩抢食物


吃饱后
就回家了
表妹 Ms.Yenney* 今天来我家过夜
嘻嘻 抓她来拍照




Miss.YEN ; Lιvε fоя Lïfe ◕‿◕

之间的相处

一定有它的困难所在

并不是彼此都能相处得很愉快

当中总得相互包宽恕."*-:))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