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电 影

08.09.2010

话说
晚上 爸比说去看电影
耶 ^^v
我最喜欢看电影了

在戏院时
我们都在争议要看哪套戏
达玲 爸比想看食人鱼
可是我下星期被约去看这套戏
如果要看 我就要看两次了@.@
稀里哗啦~~~
说了好久 才决定看老牛与嫩草这套戏 :]

以为笑点会很多
可是我觉得还好涅 还是李国煌演的戏比较好笑
个人意见拉 :))
一直吃爆米花 吃个不停 好吃 >u<

看完戏后
我们好像很High酱 xDDD
走来走去 拍来拍去 玩来玩去 笑来笑去

说真的 我还没习惯我那顶头发
=(


亲爱双亲


你看 我们在模仿电影院纸板里的人/动物动作 xDD
虽然不像拉 可是 我们自在开心

我的妹妹们♥ :))

——
————
——————

想说
放假也好几天了
开始想念学校里的姐妹们
大家一起胡闹的笑声
聊天的吵声
酸来酸去的眼神 你知道是你吧 爱人 哈哈 XD
被对方抽水的表情
还有很多很多 xD

还有我的他 :))
想念 他那让我靠的宽大肩旁
我们斗嘴的愉快
他手的温度
专属他的味道
bla bla bla 说不完
由于做工的关系 我们六天没见面了 T^T

赫赫 够力 我想他们想了 >,<


那天告诉他没看过他穿做工衣的样子
然后他给我看
老板给他的衣服好小件哦
顺便打下广告
ROMP 在金河 嘻嘻 38 :]]

啊啦
然后半夜还不睡觉
在看戏 还有和信息♥ :))
之后表妹开她朋友卖的衣服给我看
我们越看越想
越看越心动
结果 她问了她朋友 我们要的衣有没有货
XD



情侣衣
刚好我们同时是喜欢那件紫色
表妹也是紫色的爱好者 ^^

当然
也看了男装
看有没有适合我的的 xP



我在
如果这件 里面穿比基尼会不会很棒 哈哈哈 x]

之后
他一直我睡觉 ==
所以就进房了 因为全屋只剩我一只夜猫还没睡 xD

幸福宽容豁达
善待自己和身边的每个人
凡是别计较那么多
你会变得更快乐(◕‿◕)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