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 中秋 Bbq party =D

18.09.2010

" :))


早上
和家人去吃点心
因为爸比外地公干回来了 我们四天没见到他了
我很他 我的爸比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虾敏感
点心十样有八样都是有 所以我每次去吃点心
都是吃 来来去去那几样
猪肠粉 萝卜糕 糯米鸡 没有虾的点心就几样罢了

过后就下kepong甲洞
`
温习akaun数学
表妹看到蜥蜴 拿我的手机拍下 好像是紫色


补完习后
就去准备待会儿 要bbq食物和东西
各忙各的 我和妹妹 到屋外布置灯笼闪灯
之后再把名字写在每个人的纸杯上
还有等亲爱boy.f 下来
本来之前说好一起下来的 不过他忽然有工作
所以只好他放工时再下来



表妹 *yenney ◕‿◕




之后boy.f 打来说他到了 ◕‿◕
我就和达玲去载他过来外婆家




妹妹表弟


晚上
舅舅 阿姨 亲戚 朋友 来完后
bbq就开始了








今年是我和你第二次一起庆祝中秋节
虽然今天不是正日 可是能和你一起那就
谢谢你烧给我吃的食物
烧完我们要吃的东西后 就和boy.f 开餐了
Vie也来join我们 :))

♥ 表
过后表哥还拿出来喝
可是我比较喜欢香槟 咔咔 xDD

半夜下大雨

回到都1/2点了
不过值得

."*- 我 的 感 觉直 接 :))

悲伤时我不会让自己继续沮丧 快乐时会让自己尽量欢乐

每一刻都值得回忆

我的快乐不需要伪装 C=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