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 开 学 =D 20.09.10

又是一篇来的帖
得关系 的关系和考试的关系

赫赫 xD

星期一 20/09/2010 开学天
休了两星期的假期 现在又要开始读书了 当然 不能睡迟迟了 哈哈
开学第一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
手机闹钟还没响就自动醒了 够力 xD
然后准备到来已经是6am
得空没事做 现了早安信息boy.f 姐妹朋友们 :))

hahaas :D my
STITCH's new member x]
放假时去马六甲的收获

史 迪 奇 皮 包
C=
不过我拿来装我的宝贝手机 嘻嘻

可是是白色的 怕弄它 :(


到学校时
见到朋友们 心情更加愉快

不过 爱人她睡迟了没来 ==

我校中五的学生今天去smk saujana参观美术展

一进到去就见到小学同学了 她们在perhimpunan :]
然后就到处参观




还有一条路给model走 x]
我们了这位美女小姐很久
她很 身材更是 哈哈 x]
穿新娘装



放学后去b0y.f
等他冲凉 然后睡觉 *huggies ;))
过后肚子饿 起身出去吃午餐
他房间最多wax
全部紫色 最近改用粉红色的 ==
准备好后
拿东西出来给他 xP 哈哈 秘密




我的午餐
香槟珍珠奶茶+茶叶蛋 ;D
因为晚上要陪达玲去亲戚的婚礼
到时再吃大餐 XD

:::: :::::: ::::: ::::: :::::: ::::: ::::: :::: ::::

晚上八点多才到婚礼现场
很多人
冷气好 @@ 一直在那里抖
表妹一直拉着我要我陪她坐 就是不让我陪达玲
==''
不久后 就上菜了 当然也有播放新郎新娘点点滴滴

舅舅夹整条给我吃 够力 >,<'' 舅舅知道我吃鱼
可是那鱼太条了 我一个人吃不完 oppss ''

吃饱饱后找boy.f
亲爱的 谢谢你一直 :]



我 的 虎 牙 包 子 脸 ** weeee ^^








11点多就回家
到家时已经很
好累
不过好开心哟^^

."*- 珍 惜 你 已 習 慣 的 那 個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