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 Simple day :]

简单轻松的一天 :))
7早8早起身 准备去上学
天气冷冷的 好像要下雨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天气 ! 不会热
等校车的时候 很无聊 =X
这时的我就会听着歌 然后爱乱拍 .
我的他买给我的水壶还有我的宝呗仔史迪奇
还有 我的口号 - 用心哭 用力笑 !xDD
Neh~~
每天就是这个猫样等校车
眼睛小 眼袋 黑眼圈
唉 唉 唉 T^T

然后到学校了
又是在Ekonomi节睡觉
赫赫 我也不想的
真得好 也没兴趣去听 虽然老师很用心去讲解
然后放学
毛毛雨 我催我的他回家
可是他就是要陪我等车 还说 [你不要赶我走]~
呵呵 哪里舍得 xP
然后我忘记帮达玲surat akuan 够力~

到家后
看到姑妈来我们家 帮达玲弄头发
还买了午餐给我吃
从小 她就很我们
所以 我们的感情很好 姑妈时常会和我说些道理
我不会觉得无聊 因为这是她的经验
很有意义

Before
After

过后就去睡午觉
梦到我的他 还发恶梦
可是还是不舍得醒 x))
7点多时 姑妈进我房间叫我起身出去吃晚餐
我很敷衍地说 [嗯 等多下 等多下]~
然后当我睁开眼时 她睡在我隔壁了 哈哈 xDD LOL

我们的晚餐
order了很多 吃都吃不完
吃饱后 就载姑妈回家了

回到家
忽然 想和达玲 爸比 拍照
很久没和爸比合照了
just ignore我的残样 x.x


xoxo
i miss you riqht now
Just smile
don't think so muchhhh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