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 Camera Girl C=

今天我们班要完成sivik projek
perhimpunan 后全部就去换衣了
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把学校的花瓶都重新上漆

而我 就负责拍照
camera girl ♥
大家都知道我喜欢 拍照
所以sibeh我兴奋 C=

老师交待过后我们就开工了
每组都一个东一个西
我拿着相机走来走去
上楼梯 下楼梯
赫赫 因为要拍下朋友们上漆的照儿

虽然流汗
不过不辛苦 我很enjoy那个过程呢
朋友们比我辛苦
他们要走来走去 然后上漆 而且天气很
真的是 辛苦大家了 !! xDD

也多谢 我的买水给我喝
回到班 全部躲到风扇下
因为好热哦 流了很多汗
当然也不忘了自拍下 x))

[] [] [] [] []
[] [] [] [] [] [] [] [] [] []


最后两节
我们继续我们的projek
这次太阳更晒了==

收拾的时候还玩了下投篮 xD











我们还到老师的厕所里参观下 xDD
很4+4我知道 哈哈
老师的厕所美到阿
还有面镜子可以照到完全身
wuhooo 爽到 ! =))


拍丫拍~~
don't think , just shoot ! x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