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 fuiy0hh =]

睡到 9点多酱
达玲进来我房间 吵我起身
我没有鸟她 继续睡 x))
然后她说睡到11点起身丫 因为她肚子很饿
果然
我真的11点就醒了
去吃早餐 哈哈 xDD
好久没吃麻辣了 真的很刺激
不过会被某人碎碎念 因为我胃不好 可是还每次都叫麻辣吃 =X
我吃麻辣只吃面不吃料 赫赫
我的早餐 - 麻辣豆浆
然后rush回家冲凉
因为等下有补习
嘻嘻 今天在自己家补习
一个字




可是表哥妹们来到不是补习
而是看戏 xDD
施公奇案2 哈哈
然后 我就拍照咯 因为我看了很多次 很==


表妹 Yenney

对拉~
最近 习惯了在家穿拖鞋

过后
就真的开始补习了
达玲准备cheese cake巧克力蛋糕给我们吃
还有nescafe ice
一边做数学一边享受
呵呵 其实都是表哥在做 我罢了
没办法 我就是脑钝 而且讨厌数学 x 10000
我的nescafe ice有个心型

别人补习 很认真
我们却一直在 笑笑笑 打来打去 骂来骂去
真的是够力

晚上
晚餐时间到
爸比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要吃韩国餐 可是没有parking :((
所以去吃螃蟹了
叫很多 豆腐 螃蟹 青菜 面包
可是只有五个人吃
结果 全部硬吃到完 因为不想浪费
到上心口


然后去走街
因为我家妹子要买衣
忽然
我肚子很 beh tahan x.x
催爸比快点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吃太饱
幸好妹买了衣 不然她一定用很不爽的眼神看我 xD

回到家
乖乖我的他放工
然后我和达玲说我明天要跑步
怎知她说
[ 明天我们要出街勒 你要跑还是出?]
然后我说 [算了咯 那我早早起身去跑可以没有]
[你起得来再说啦]~
噢买嘎 我要去跑步拉 今晚吃很多 明天要出多多汗 x))

xoxo
Good niqht peeps !
♥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