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 被宝贝妹点到了 =)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如果不的空沒關係^^vyii)
六 被点名者不可回点
七 被点的人会被祝福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绰号 :Yen
星座 : 射手
生日 : 26/11
兴趣 : 看电影,听歌,拍照,上网
血型 : B
最宝贵的东西 : 属于我的一切
最讨厌的东西 :誣賴,出卖,双面人,利用,欺騙,傷害我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有喜欢的人吗 : 有
有交往吗 : 恋爱中
幸福吗 : 纯纯的幸福
他很爱你吗 : 爱吧..问他的真心..他让我觉得我是属于他的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 把所有问题解决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你被谁点 : Evon韩小丫
他是你的谁 : 宝贝妹子
他/她的个性是 :可爱,够朋友,成熟,被爱情伤害的傻瓜[可是依然我疼爱她] =)
他长得怎样 : Sy0kk
跟他认识多久 : 有一年吧 =)
你想跟他说什么 : 妹..我最不希望你每天不開心..流泪..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不是一个人的..懂麻?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用心保护她..好好疼爱她..因为她需要的是关爱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最爱的音乐 : 會讓人开心和感觸的歌曲..英文歌最赞=)
最爱的季节 : 冬季..我喜歡下雪..可是这里没有 =(
最爱的卡通 : 仔仔 STITCH
最爱的颜色 : Blue Purple Black White
最想去的国家 : 台湾
最爱的水果 : Durian XD
最爱的饮料 : Ice-cream s0da , 珍珠奶茶
最爱的人 : 所有我在乎的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你很爱哭吗 : 不喜欢哭..我面對友情和愛情就是愛哭鬼..所以..现在哭对我来说也是种发泄
你很爱笑吗 : 我爱!!可是不常开心的笑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我的信心只出现在对于自己的装扮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 没有烦恼..不再为爱情友情烦恼流泪..和自己在乎的人开心的一起过生活..因为我也希望他/她们开心
你喜欢自己吗 : 不喜歡
你喜欢音乐吗 : 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你喜欢体育吗 : 减肥时才会做 X(
你喜欢跳舞吗 : 超级无敌喜歡
你很专情吗 : 至少我全心全意去爱不会背叛..因为我知道被心爱的人背叛会有多伤多痛
你喜欢睡觉吗 : 最近很愛睡 =)
你喜欢唱歌吗 : 每天都在唱 XD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排名不分先后
1. B0ubuii Evon mui
2. Thong babee
3. Vian Lover
4. Ling H0ney
5. Dear Y0ng Tien
6. Xiao Vie mui
7. Fish Jie
8. Xia0 san
9. Miss iiky
10.Pei Ni

五号跟谁谈恋爱 : Her Mr.wai =)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 被点的都是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 : 桃花旺的哈比
二号很色吗 : 我比较色 XDD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 不可能!
八号是单身吗 : 单身贵族 =)
你会追求四号吗 :她是我唯一的蜜糖 =)
十号喜欢一号吗 : 他们并不認識
五号读哪间学校 : 和我一样
六号喜欢谁 : 想知道?去问她吧 X)
二号喜欢唱歌吗 : 喜歡
你爱七号吗 : 愛..她是我姐姐 =)
三号住哪 : Desa Petaling
十号跟你告白你會怎樣:比较好奇她男友会有什么反应 XD
四号有宠物吗 :不知道 =P

你的五个愿望
1.我爱的他和我在乎的人都能快乐的过
2.
3.把学业搞好..去台湾旅行 =)
秘密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