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 1.02.10 =)

话说 今天去了姨家

又是做饼干 =)


阿姨家墙壁贴了这个 很有意思哦 =P

饼干出炉了 =)
_
_
_

接着 表姐男友教我和哥补习 .

数学 呃 有点难 =(

去睡了个觉 醒来还是不会做 =.=



将将 . 超素的颜 哈哈 =D

粗鲁的坐姿 == 原谅我

♥ Bii ; i miss y0uuuu !

Milo ; 一杯在手 一切在握 =D
拉拉拉 不会做 等时间过 XD
我家的darlinq喜欢我绑丸子头 . 所以最近都酱绑 赫赫 =)
My biii . Y0u make Me feel so BLIND .

My shirt =)

我的仔仔 =)

乱拍一通 ..


简单的一天就这样过拉 ~

晚上 被我的他 哄到甜死 XD

哈哈

是时候 敷mask了

晚安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