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15, 2010

♥ 满满的幸福 =] 肉麻篇


嫌肉麻的话别看哦 xD 因为我打这篇时也觉得自己有点肉麻 ==
——
——

——

话说 今天我的他 果然有来找我 =]

9点多 被信息铃声叫醒 == 两封信息 其中一封是我的他显的
说本来 今天和我家的妹子约好要去跑步的 怎知昨晚她和达玲两人看下一站,幸福 看到凌晨4点 =X





算吧 . 明天再跑 唉~
去刷牙..然后开戏来看..等我的他来
不久 手机铃声响起~
"开门吧"
好的 立刻开门让他进来
我很懒散的躺在他脚看戏 抱歉 我还很想睡的说 xD
他说我放假又肥了T.T 我也feel到 == 我不要肥拉~

他打包了我爱吃的香港猪肠粉来 =] 很意外下~
可是厚
``是虾的 == 不行不行不行 我对虾过敏
所以 喂他吃完虾 但 捣蛋的他还是要我吃一只才甘愿 == 没关系 小只的 X)


11++多 达玲和妹子都醒了 说要吃早餐
可是我刚已经享用过我美味的爱心猪肠粉了 哈哈=]

所以 我偷偷回房继续做猪 xD
才睡那么的一下 达玲就叫出去了~
我亲爱的他进房把我这
肥婆叫醒 =X
载了我家的小妹放学后 就去卡4吃麦叔叔了~
可怜的小妹 放假还要补课 =(

糟糕 刚太急着出没戴眼镜也没戴lens == 我什么东东都看到超级无敌blurzzzzzzzz

所以说 要拖紧我的他了 嘻嘻 今天他做我的眼睛 xD
order好后就吃吃吃了~

然后再陪我的他去那个thailand fair那里打包回去下午吃
darlinq很喜欢吃那里的tomyam冬粉^^
然后回家去 妹妹和达玲还是继续看她们的
下一站,幸福 ♥
而我和我的他很爱睡== 所以回房睡觉去
我哦 在房里一直
lao gai 谁叫你都不抱我 :( 要知道 你的公主我已经习惯了睡觉时要你抱着睡的 xD
别偷笑 我知道肉麻了点 X)

然后 我睡得饱饱后 醒来 偷看他的睡脸 偷亲他 =X

Chey~ 他也是醒了的 因为偷亲他时他亲回我的说 ==||
然后5pm++ 两只猪睡饱后 又打架 =O 其实 做麽我们老是爱打来打去的?赫赫 Maybe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xD
两个人打到房间都乱完== 我说我是峨眉派的 他问我
峨眉派不是用剑的咩?
哎哟 随便拉~ 手指当剑吧 =] 然后 他学王晶出螳螂招 我那里可以输?换~我也来个蛇 xD
@!*^%$#!./'|?@^%#$*
过后 他拿被盖我 我jit回他脚 哈哈 不要觉得我们幼稚拉~因为我们就爱这样闹对方 我们的爱情总是前面苦后面甜的 :D
最后还是他赢拉 因为他抱紧紧我 我动不到了 看他拔河的人知道他有多有力就懂了
来一个爱的抱抱+亲亲 sayanq-sayanq~ 玩够了 出厅吃泰国餐鲁 =]

原来达玲也跑去睡觉哦 == 当然咯 昨晚看戏看到那么夜
吃饱后 他看戏 我玩Fb =]
他把他download的Mr.Vampire放进我电脑
好的 晚上看~希望不要太恐怖

如果太恐怖的话 你的血就被我吸~ 哈哈


夕阳西下 =] 还来的及拍下


來不及的愛
來不及表達的歉意
來不及挽回的錯誤
來不及實現的諾言
來不及送出的祝福
來不及離別前最後的擁抱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
我們總以為時間會等我們,容許我們從頭再來,彌補缺憾。
豈不知「撒旦如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噬的人」。
災難永遠在我們猝不及防的時候當頭砸下,
你無從躲避,無能怯懼,心膽俱碎,招架無力。
我們唯一能做的,只不過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小心呵護手中的珍寶,一刻也不要放鬆。
無論如何,向你最親愛的爸媽、親人、愛人、手足、朋友們
表達你及時的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