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 白费心机的一天 =(


鸡的个性 xD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这件裙 =]




呃 .
我很期待今天与某人的云顶之旅 可是因为些原因 取消了 :(
老实说 很很很 失望 . 不过我知道 还会有机会的
对吧 ? :)

今早手机响了3次 3封信息
某人的早安信息 结果我醒了
然后快快去准备 刷牙 冲凉 换衣

本来 今天是要去剪头发的 可是 因为某人 结果是没有
本来 今天是下定决心 要陪某人一整天的 可是 因为某人 结果是 自己好象多余的
今天所有的准备 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心机
结果是 白费心机 算吧 不停的安慰自己
可是 那该死的眼泪还是 不受控制的流下 . 喂~ 恩小姐,最近怎么那么爱哭啊 ?!!
:'(


对 今天本来所有的事都是我开心的
可是 一瞬间 把我从天堂打下地狱 我受不了
!
对不起 ..

到家后 该死的肠胃炎发作 =(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某人打来 . 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敷衍你的 对不起
只是那时痛到无法说话
不想你担心 所以假装自己很坚强 :(
其实 再怎么坚强 也会有的时候吧 ..

某人 今晚到哥的家过夜
要好好照顾自己 懂麻 ? 记得吃
因为某人知道的 我会担心的 !

纯粹发泄
我很不开心 可是也不会得到任何人的安慰 :(

我想他了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