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My deaR Vie Muii


I Miss Them


我爱的她们回家了..
晚上没人陪我睡陪我聊=( 哭时没人帮我擦眼泪抱着我安慰我了 =(
榭榭Vie Mui和姐
我爱你们

还有,姐9/1生日,和我棚友同天~
瀙噯の姊,甡ㄖ筷楽ㄚ!! нαρρу вιятн∂αу
别再说我不爱你了啦~~

累了..
要去睡觉了..
晚安丫=)

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 =)


┌┐         ┌┐┌┐          ┌┐
││ ┌┬┐┌┬┐┌┐││├┤┌─┐┌──┐┌┬┐├┤
│└┐│││││││└┘││││┴┤│││││││││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