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累 ; 国庆日快乐 ~

MY SHIT FACE
今早没下雨=) 可以去跑步了..
本来很轻松愉快的心情,可是后来知道了一些星期四的东西=’(
我坐在那里哭起来了=(
很苯对吧? 对,他们都觉得我笨~
在哭着的时候,有个笨蛋一直陪着我,敲我的头>< 我没鸟他继续哭我的=( 过后回时就一直向他诉对他发泄;对不起唷 =(
过后就在海外天等爸比来载~

已经很累了得=(
妈又不给我睡回我又一直回想星期四他骗我的东西..
真的很莈吢情=(
为什么要骗我呢? 你那天和她出为什么要隐瞒我??
拜三那天我约你你不能;晚上又闹得不愉快,转个头拜四你就能和她出??
我真的不懂你!!!~





之后达玲本来是要去Kep0ng Jusc0的,怎知很塞车就转去 THE MINES走了..
以为会很无趣的..可是原来那里也很好逛=)
很多鞋子包包墨镜靓衣^^
噯丄這間鞋店 [ESARLI] 那里的鞋都很美=)
过后就去KITSHEN买衣..打给表哥和他说我们在KITSHEN..
他就打给那间店的负责人说给我们折扣=)
炸豆==弄到我们给钱时都不好意思..




晚上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累=(
开学鲁=( 压力又回来了..明天一定要比今天开心=) 加油!!
国庆日快乐^^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