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30, 2009

你是我心里的一个谜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好多话我开不了口
你是我心里最深的痛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
多么的想和你一起
你是我心里永远的爱
没有人能够取代我对你的爱
坚定不移致死不渝


如果失去是苦;如果追求是苦
你还怕不怕付出
如果追求是苦
这是坚强还是执迷不悟
如果痴心是苦
难道爱本是错误
如果相爱是苦
这世上的爱情它在何处




莈冇①種噯媞卟繻崾仮複驗證の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