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血拼去 GO GO GOOOOO !! XD

Huuu ~ Finally had mood to update my blog
Lets say , 21.02.11 monday , dating with my girl again ! xP
Actually we want to go The Garden to return our working things.
Coz need to get our february sallary ald ^^
and she lost her uniform's belt == so we decide to return bek uniform next time.

Cam-whore at the toilet xP
Girl almost prefer cam-whore inside the toilet right ? xDD





After The Garden , we go to Time Square =)
its already 3pm , we only leave TheGarden & MidValley then rush to TS x)

到了TS 先去Watson ;]
我们竟然在里面逛了一个小时多 =,=
哈哈 因为都在讨论和比较
因为我们要买护肤,护发保养品
当然要选好的
这样花钱也花得心甘情愿`

我要买这个洗面乳 =P
watson过后
就开始逛街了 结果我们俩的脚到不行 ;(
走太久了还要是穿着高跟鞋
我硬着头皮买了双红色blingbling的拖鞋

We spend a lots of time & $$ while we shoppinq xP
不止大出手大出血 赫赫 x.x

晚上 舍得归家了 =)

当天的收获 ^0^
幸亏这次我有带环保带去 把全部买的一袋两袋塞进去 =)
不然全部拿在手 真的很狼狈 嘻嘻 x]

S.T.I.T.C.H 买了这个 我的史迪奇家族又增加了^^
其实是四个不同种类的印章 
又买了hairband 也是一样的ribb0n
我超爱蝴蝶结
还有手链 我很喜欢 星星=D
脚绳` 色和
打算和老公一人一条 他喜欢紫色 特地买给他的 =]

买了这件衣 喜欢
因为可以有很多种穿法
✬≧◡≦✬
它是件蛮宽松的T-shirt 可以当件普通的T-shirt来穿

可是我把它当成跌肩衣来穿


再不然 可以把下面也卷上来
小露下腰儿

个人觉得很有去沙滩的feel ^0^


~~~~
今天真的开心 ;D
也好
最近一直往外跑
一直花费
>,<
我要乖乖在家了
嘻嘻 =P
计划着考车和再找工作的事
还有我要把头发修短
要找爸爸赞助我的头发了 哈哈 XD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