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雨过天晴见彩虹 ! =D wee~~

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哇哈哈 xP 38
不过不是新年的帖子 =/

话说~肖鸡的 今年犯太岁 =X
姑姑帮我们三姐妹去庙里拜拜
我肖 ~~~ 今年走衰运 =(
姑姑帮我求个平安符回来给我
还有一带东西
还有洗澡时要放那些花下去 =,=


新年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看烟花 :'(
不舍得厄 ~ 我红包都没拿够勒 xD





新年结束后的隔天
去找了我的男人♥
我们闲聊了一下 
嘻嘻 xP 我拿到我的巧克力^^
最爱他的房间 很喜欢在他房睡觉 很舒服 =))
床单也换了我喜欢的颜色 *蓝色 窗帘也是

下午和我的女孩去了时代逛街
我们约了好久都约不到 不是彼此没时间就是有约了 :X
哈哈 难得才约到勒 ;]

那天穿到很casual
还是第一次没化妆直接出了
哈哈 因为很懒 xDD


我们逛了好久
真的谢谢她陪我 我知道她脚很痛了 还陪我逛
因为我从五楼逛到三楼 再从三楼逛回五楼 =]
也要谢谢她在我购物时给我宝贵的意见
你伟大阿 哈哈 爱你 ! xD

超开心终于买到我要的包包^^ 虽然颜色不是我想要的 ;x


After bought my things , decide to buy some shirt for my man
At this shop .. [SHIBUYA FASHION]
Wooho0 , i love this shop very much ! 我买了件衣给老公
那间店的衣很不错 只可惜我只看了男装没去看女装的
付钱时店员告诉我买至Rm400就可以做会员了 =D
哈哈 我会做会员的 要一直keep着resit了 xP
然后不是给我plastic bag 是给环保袋勒~
这个环保袋我好喜欢哟~哈哈 ;D
最近购物都时给环保袋 而且款式越来越美
让我有股冲动下次逛街带着环保袋逛 嘻嘻 =P
过后我们俩互请雪糕
对吧? 哈哈哈
很好吃勒! xP



买了这个睫毛膏
我很喜欢勒 有我想要的防水功效
而且有个蝴蝶结 iloveRIBBON'sthinqs
外形也很漂亮 pink colour :))



Today really is a HAPPY DAY with you all guys ! =D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