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11, 2010

♥ 跑步跑步 / 出街出街 =]

♥ 10.06.10

一整天躲在冷氣房里
很舒服很享受
可是卻怎么也睡不着 可能那天和老公吵架了吧
心情不怎么好 想他想到夠力 :(

晚上 老公來我家 :)
終于見到他 當然開心到不行
可是我的開心 卻被我收起來了 =X
和darlinq一起去吃晚餐
老公要我咬他 拜托 我那里舍得 ?!
可是他就是要 == 無言 就小小力的咬了一口

本來去吃tomyam的 怎知去food court吃
最近很愛吃tomyam 可是老公不讓我吃
因為我的傷風與喉嚨還未好
這幾天講話都很man == haiz ~

♥ 09.06.10


今天和堂哥 表姐 妹子 老公出街
12點多 老公到我家了
看一下的戲后 就出去等哥載我們出了
哥 老公和姐 死命zat我 >,<
因為我把july的讀音讀錯
他們就連環式的酸我
當然 也因為我說了太多爆笑的東西還有問了些笨問題 x)

陪哥去lowyat買電腦的東西先
過后 就過金河走街 :)
我們的肚子餓到不行
所以哥帶我們去kimgary醫肚子
等幾分鐘后 才有位子

還遇到老公做工的朋友
老公和哥一起申請member card :)
吃東西時 哥和老公的食物搞錯了都不知道 xD
哥請客 拍謝啦 吃了他百多塊

過后 去看一下我要找的帽子
可惜沒我喜歡的 唉 :(

3點3 tea time :)
我們去了馬桶餐廳 再吃 xD
im very enjoy the ice-cream

這次換老公請客
老公又在申請那里的member card
當然咯 有人要生日了 哈哈 xD

6點多的時候
哥載我們去走康樂的夜市
可惜 雨下個不停 :(
我們在車等雨停 等了很久 我都睡着了 它還在下 唉 :(

看照片去 ♥ :)










很努力的填表格 :)
太餓了 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
我sibeh喜歡這臺white colour的電腦 :)













♥ 08.06.10

一大早 就去跑步了 :)
心情很好
那里很漂亮 還看到有兩位lenqlui在那里shootinq :)
我們也忍不住拍了幾張 xD

♥ 很喜歡這個背景 尤其是那個風車 :)
u jump i jump xDDDD











E N D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