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8, 2010

♥ 心情日記

終于 終于
我為我的指甲換了衣服
雖然不是很喜歡粉紅色
可是不知道做麼總覺得粉紅色比較適合我指甲 x)
沒錯 如果你問我現在最想做什么
我會告訴你 我想盡情的吶喊 !!

我很不開心 很想發泄 很想有人關心我 陪陪我 開解我

可是 為何都沒有 ?? T^T
先從我的早晨說起吧 ~
_
_

_


早上
本來打算去吃我的麻辣板面的
可惜 我妹吵着要吃點心 最后 她吵贏了
嗯 parkinq的時候
有個馬來仔 在我們車邊鬼哄鬼叫
TMD 你沒眼睛麻 ? 沒看到我們要parkinq ? 等下會要你命麻 ?!
結果 我爸比 很反常的shout他
good job ! 爸 ~ 你很man噢 :)
去吃點心的話
我吃來吃去都只是那幾樣 因為我抗拒蝦 對蝦敏感
由于我的傷風還未痊愈
所以我在那里 用的tisu還多過我喝的茶
一直'包云吞' =X
晚上
某些原因 使我心情變壞
我很賭爛 很不甘心 很不開心 !!!
算了 還是skip掉吧

隨着她去外婆家
姐玩上了村姑造型 我也貪得意 去借帽子來戴 XD

_
_
_

過后
就去坐夜 親戚去世了
我很無聊 今晚氣到連晚餐都沒吃
去到那里有食物招待 我吃了幾塊雞肉 不錯下~
由于我過度無聊
所以一直找影子拍
姐也加入我的無聊之影子YEAH手勢


晚上時,心情真的衰到最低點 !
我很努力的整頓自己的心情 可是還是失敗了 T^T
很沒用 對吧 ?
我應該讓你多了解我的 而不是等你來了解我
我連解釋的機會也不想要有了 就讓你誤會吧~
我心痛的無法說話 又掉淚了
幾時開始 我變的那么愛哭 ?
錯 ! 現在 哭對我來說 是種發泄
是種舒緩我心情的管道
我喜歡盡情的笑 更喜歡盡情的吶喊 !! 我瘋了 對吧 ?

為什么我覺得 你見你的朋友的時間多過見我 ?
我不是要你立刻來陪我 因為我知道你很忙 你也有你的時間 你的權利 你的自由
我要得只是 你的開解 你的安慰 哄哄我 ..
哪怕只是在信息里 因為你的一封信息
對我來說 很有影響力
可惜 最近的你很喜歡搞人間蒸發
像上次 我們聯系到一半 你忽然沒消息了
我很擔心 以為你在忙家里的東西
怎知 你最后舍得找我了 卻和我說 是陪朋友
我也很坦白的告訴你 我無法接受 !
有時會想 我到底在為你擔心什么
因為你永遠無法了解 我在想些什么
只會認為我在鬧別扭 發脾氣
我說了出來 可是就只有一個結果 ___ 吵架
我不想和你吵架 !!!!!!!!!!!!!
那8個字 我會把它存上來 記上來
哪天 我對你也這樣說了 證明 我已到了那種地步了...
如果說 想念是種病
那么 我確實生病了 !!

當壓抑的念頭讓你無法振作時
請你笑一笑想想 你還活着 存在這世間

明天會發生什么 是個未知數
所以 我們更應該擁有 尋找快樂的權利
讓自己過得比昨天更加開心更加快樂
i hope i can do that :)
imma be , tough and happie .
i never be the same . let the sorrow gone , im findinq my happiness ;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