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4, 2010

♥ 电脑坏去了 ='(

来来来~
让我上来一下
话说 最近很多人都叫我更新下我的部落格
当然包括我的宝贝妹
其实我也很想的~
可是 , 我电脑坏了 =(
现在只能用safe mode来on9 . 可怜~
等我亲爱的爸比买了新电脑后 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xD
还有很多帖子还没写很多照片还没放 =( 搞到我要换面子书的人头照都暂时不能换
帖子是从那天与宝贝妹出去时开始放
接下来 , 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 , 吖妹~
我知道你很坚强的~ 加油!!

So now , i just can waitttttt patient :)
For my new com **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